2012/02/05

後殖民時代的文化霸權



~焦雄屏 2012/02/05
出自於《看電影》雜誌

2 則留言:

  1. 焦雄屏博士您好,
    我們是一群就讀於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(UCLA) 的學生。為了讓台裔學生能更深入地接觸台灣文化,並且讓其他族群認識台灣,我們在UCLA組成了一個學生團體,Bruins for Taiwan。在我們這個團體裡,有人是從小生長在台灣,高中畢業後才來到美國讀大學的國際學生;有人是從台灣來的移民;有的人則是在美國出生長大的台灣華僑。因為「台灣」使我們彼此有了連結,其中最令我們感到驕傲的共同點是: 我們都深愛台灣這塊土地。
    今年我們有一個計畫,希望五月的時候能夠在UCLA Heritage week (5/13-5/19) 免費放映一系列來自台灣的電影作品,與大家分享台灣的文化與藝術成就。我們誠摯地希望分享您監製的作品「聽說」和「藍色大門」給更多的朋友欣賞,介紹給更多想了解台灣的人,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美好。如果您同意讓我們與更多朋友分想您監製的電影,那將使我們感到無比的榮幸,煩請回信至yvonnetfg@ucla.edu 與我們聯絡。非常感謝您。
    敬祝
    萬事如意
    負責人 張婉容(Yvonne Chang) 敬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高興收到您的留言!
      我們會在將此訊息轉告給焦老師,也請您等候 e-mail 通知。

      刪除